6板8助的小数据王!这+8说明他跟库里同样重要

2017年10月05日17:13 新浪体育
不愧是勇士的真核啊!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金州勇士在中国赛深圳站97比111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勇士遭遇2连败。作为球队的核心之一,格林的表现依旧全面,他给球队带来全方位的帮助。

  格林本场只打了不到24分钟,4投2中,得到5分、6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盖帽。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出,这依旧是一个很格林式的表现,他依旧不看重个人进攻,而更注重球队的整体表现。

  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之一,格林的传球给勇士帮助很大,他让球队的进攻更为流畅。防守端,格林仍是球队内线的重要大闸,尤其是森林狼在内线有唐斯、吉布森等人,格林的防守给他们的进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森林狼首场季前赛对阵湖人时,唐斯和吉布森两人几乎让湖人的防守无解,可在格林面前,他们占不到便宜。不论是篮板还是盖帽,这都能体现格林在防守端的价值。

  另外,格林在场时勇士净胜8分,这一数据与库里在场时相同,都是勇士全队最高的,这可以从另一个侧面体现格林的场上价值。

  全面性一直是格林的标签,这场中国赛上他再次证明了自己,他并不需要得到太多分数,同样可以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新赛季里,格林依旧是勇士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攻守上他都将扮演核心角色。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格林勇士库里中国赛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