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最弱阵!2分钟被翻 确定只打1队敢这么上?

2017年10月05日16:44 新浪体育
杨少侠带队的那一拨阵容,确实实力比较弱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2017-18赛季季前赛国际系列赛中国站今天开打,卫冕冠军金州勇士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比赛进行到下半场之后,勇士队祭出了一套他们目前阵容中实力最弱的五人组合,让手握的领先优势瞬间荡然无存。最终勇士以97比111不敌森林狼,遭遇季前赛两连败。

  勇士队依靠主力们的发挥,在上半场一直稳稳保持着领先优势,甚至在第二节,他们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季前赛为了锻炼新人,考察球队未来的年轻球员,于是科尔在第三节末段和第四节摆出了一套他们球队实力最弱的阵容。

  麦考、大卫-韦斯特、尼昂、卡斯比和尼克-杨,这五位将士在同时登场之前,球队手握4分的领先优势。然而比赛打了不到两分钟,同样派上替补的森林狼,就利用反击和篮下的冲击不断完成得分,实现了比分的反超。

  尽管杨依靠着个人能力完成过精彩的进球,但是单拳难敌四首,森林狼一群替补利用顽强的防守,不断打出高质量的进攻,很快让勇士队陷入困局。之后,科尔也没有再换上首发继续追分,反倒是继续更换其他边缘球员,例如乔丹-贝尔和鲁尼等人,都获得了相应的登场亮相机会。

  勇士第四节祭出的最弱五人组,恐怕在新赛季的常规赛期间很难再目睹。因为这个阵容没有任何优势,身高和速度上的劣势让他们攻守两难。

  有网友吐槽说:“勇士如果祭出这最弱五人组,恐怕可以和公牛首发有一拼,在常规赛里,也只有打公牛敢这么上了吧……”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杨勇士科尔中国赛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