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节5犯库里还在倒时差?19秒俩3分是熟悉的味道

2017年10月05日16:32 新浪体育
库里今天犯规有点儿多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金州勇士在2017年NBA中国赛深圳站97比111输给明尼苏达森林狼。虽然勇士在季前赛再次输球,但库里的状态相当不错,稳定的进攻表现说明他已为赛季做好准备。

  库里在比赛中打了不到24分钟,9投5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仅仅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出,库里的效率相当不错,他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可靠的帮助。

  虽然经历了长途旅行,可库里的比赛状态要比季前赛首战好了很多,开赛1分多钟他就连进2个三分球。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个三分球是19秒内投进的,似乎他已进入赛季模式。

之后的比赛里,库里在场上打得很从容,进攻端给森林狼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除了保持进攻威胁性外,库里在其他方面也给球队很大贡献。在篮板的争抢上库里就表现积极,总会努力帮助球队控制好后场篮板。作为球队的控卫,库里在组织上也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如果说美中不足的话,就是库里的犯规次数有些多,在第三节就领到了5次犯规,出场不到24分钟就5犯,这能说明他还是以相对轻松的心态来对待这场比赛。当然,森林狼的控卫蒂格打得颇具侵略性,他也给库里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对库里来说,这算是一个提醒,赛季中他需要更好地注意犯规控制,避免陷入犯规麻烦。

  因为今年的季前赛被缩短,所以各支球队的准备期变少了。随着常规赛时间的临近,库里已逐渐进入赛季模式。至少在进攻端,他的手感要比首战好了很多。只要库里的进攻能够打开,勇士的整体进攻就会更具威胁性。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勇士森林狼中国赛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