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巨头47分中国赛勇士被翻 唐斯16+8森林狼逆转

2017年10月05日16:16 新浪体育
中国赛深圳站勇士告负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7NBA中国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开打,森林狼后来居上,以111-97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

  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16分8个篮板,吉米-巴特勒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14分,塔基-吉布森13分7个篮板,杰夫-蒂格8分。森林狼只有10人出战,三名替补上双。

  勇士开场后不久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替补上场后被逆转,季前赛两战两败。凯文-杜兰特得了20分,克雷-汤普森13分,斯蒂芬-库里11分,扎扎-帕楚里亚10分。[技术统计]

  这是勇士第三次参加中国赛,而森林狼是第一次。两队早早到中国,已经训练多日。在季前赛首战,森林狼取得了胜利,而勇士败给掘金。

  面对热情的中国球迷,两队真刀真枪地干,把这当作一场常规赛来打。毕竟今年常规赛提前,两队都要好好利用季前赛来磨合阵容。

  开场后不久,唐斯命中三分。但投三分显然是勇士更擅长,库里在19秒内连续两次命中,而汤普森也两投两中,骑士以16-4开局。在季前赛首战,勇士三分球33投仅4中,今天却是另一番景象。

  勇士不愧是卫冕冠军,在场上配合默契,进攻如水银泻地。森林狼则像一支刚组建的球队,大多是各自为战,缺乏配合。再加上森林狼命中率不高,首开取20-32落后不令人意外。

  森林狼内线有唐斯,但他们篮板上并不占优势。第二节勇士主力在场边休息时,森林狼开始追分。而勇士主力回归后,命中率也开始下降,失误也增多。本节还有3秒时,维金斯抢断得手,快攻上篮得分后,森林狼只以50-53落后。不过森林狼毕竟太嫩了,他们还没从进球的兴奋中回过神来,勇士已经发球,杜兰特快速推进,以一记扣篮结束,整个进攻只用了1.6秒。勇士以55-50结束了上半场。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达到53.7%,三分球16投6中,森林狼命中率只有31.4%,三分球17投4中。在篮板上,勇士以28-26略占优势。

  第三节的争夺更加激烈,森林狼逐渐抹平差距。本节还有1分27秒时,麦基扣篮不中,吉布森在抢篮板时跟他有些冲突,两人都嘴里不干净,说起“垃圾话”,还好被裁判分开。这只是季前赛,双方就如此针锋相对,在以往可不多见。麦基两罚一中后,吉布森马上还以颜色,命中一记三分,森林狼将比分追成79-79。尼克-杨投中一球,勇士只以2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非常胶着,但第四节双方都让主力休息。勇士由尼克-杨还一帮替补,而森林狼还有克劳福德、穆罕默德和别利察等人,阵容更加成熟。

  泰尔斯-琼斯成为奇兵,第四节过半时,他俩中一记三分,紧接着抢下篮板,自己发动攻击,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森林狼以96-90领先。

  主力不在场,勇士的替补明显弱于对手。尼克-杨此后重重摔了一跤,也提前下场。勇士的进攻更是捉襟见肘,本节打了9分钟后才上双。森林狼牢牢控制局面,完成了逆转,取得中国赛首站的胜利。(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森林狼库里杜兰特中国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