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连败勇士却找回最稳剧本 3球看完勇蜜们放心

2017年10月05日16:57 新浪体育
勇士的三分正在回暖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金州勇士在NBA中国赛深圳站先赢后输,他们以97比111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勇士遭遇季前赛2连败。虽然又输了球,勇士却不必担心,因为他们的三分手感正变得越来越好。

  这场与森林狼的比赛,勇士三分球31投10中,命中率达到32.3%。队中的几大明星在外线都手感回暖,库里和汤普森都是6投3中,杜兰特4投2中,格林2投1中,他们的命中率达到50%,这要远好于季前赛首秀的表现。首场与掘金的季前赛,勇士全队三分球33投4中,四大明星一共19投1中,他们最引以为傲的攻击武器在甲骨文球馆完全哑火。

  经过几天的调整,这期间虽有长途旅行和出外游玩,但勇士的三分球正常了许多,他们的三分投篮节奏和手感都变得越来越好。

  今天比赛开始后,勇士就很快找到了外线的手感,先是库里用标志性的急停出手命中三分,接着就是汤普森在外线发力,分别在两个0度角投中三分。

  汤神所进的三分都是勇士经过一系列传球配合创造出的空位机会,他手起刀落把球投进,这正是人们最为熟悉的勇士三分模式。

  事实上,在比赛中勇士还创造出不少好的空位三分机会,尤其是第三节中,他们的几位明星打得很无私,总在耐心传球创造更好的机会,这反而让他们贻误了一些战机。当然,这只是季前赛,勇士还要通过实战来找寻感觉,他们也借此进行调整。

  从两场季前赛勇士的三分球变化可以看出,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多,球员们的手感逐渐恢复,勇士正找回比赛中的感觉。尽管先前的训练营中汤普森、杜兰特等人都在外线投篮上表现神准,但这毕竟与实战还有一些差别,而且球员们又经历了几个月的休赛期,他们肯定需要时间来找寻到比赛的感觉。

  经过这一战,勇士迷们可以放心了,看着球队的三分回准,他们不需要再去担心球队的三分球,这依旧会是勇士本赛季最犀利的进攻武器之一。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杜兰特汤神勇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