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最佳老板真要竞选总统? 他是坚定的川普黑

2017年10月05日10:16 新浪体育
库班才是川普的最大对手?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再次谈到了竞选总统的话题。他坦言确实在考虑,但不一定参选,这取决于他是否认为自己能说服他人来投票。

  在很久以前,库班就透露过想要竞选总统的意愿,他也是当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最激烈的反对者之一。近日,他重申了自己想要竞选总统的意愿,但表示是否参选还得看自己的号召力有多强。

  近日库班接受了律师兼前南卡议员Bakari Sellers的博客专访。当被问到“是否在考虑竞选美国总统?”时,库班表示:“没错,我的确在考虑,这没错。但我并不一定会参选。”

  库班接着说:“如果我相信自己出台的解决方案能得到民众拥护,并真能解决问题的话,那参选对我而言就是顺理成章了。这最终取决于我是否相信我能赢得大选,能否说服民众为我投票?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就不会参选。”

  “我真心相信对于每个问题,都有正确和错误的解决方式,”库班最后说,“我的目标就是总能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班川普小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