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out!韦德一点最暖心 他选这只因爱詹姆斯

2017年10月05日09:33 新浪体育
韦德接班了欧文的更衣柜

  北京时间10月5日,NBA季前赛,骑士主场迎战老鹰。首发出场的德维恩-韦德打了15分钟,7投3中,得到6分、2个篮板和4次助攻。

  韦德在上周正式与骑士队签了一份1年的老将底薪,时隔三年之后,韦德和詹姆斯再次成为了队友。

  今天是韦德代表骑士队参加了第一场正式比赛。据骑士记者杰森-罗伊德在推特上透露:“韦德已经接管了凯里-欧文在骑士更衣室里的更衣柜。”

  虽然韦德并不是骑士在今年夏天引进的唯一新援,但无论是从地位还是能力来说,韦德接管欧文的更衣柜并不会引起异议。毕竟在詹姆斯和欧文成为队友之前,韦德是詹姆斯的最佳搭档。

  今天骑士与老鹰的季前赛,韦德首发出场15分钟,7投3中,得到6分、2个篮板和4次助攻。

  从比赛来看,韦德的状态还是显得有些生疏,有一次篮下的近距离抛投也没有进,但考虑到这是韦德代表骑士参加的第一场比赛,相信他会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逐渐调整好状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皇韦德欧文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