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5豪门谁能挑战勇士 骑士火箭最有希望?

2017年10月05日11:53 新浪体育
有人能撼动勇士的统治吗?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NBC体育》报道,NBA新赛季即将开打,目前来看,金州勇士依然是全联盟实力最强的球队,但是经过一个休赛期的调整,联盟里也有5支球队有资格挑战勇士,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勇士的五大挑战者吧。

  5。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可能会在2018-19赛季实力更强一些。但是也许他们本赛季就会震惊世界。欧文、海沃德和霍福德,让绿军在内线、侧翼和外线都有了比较出色的核心。斯玛特、杰伦-布朗、塔图姆等球员实力也不错,绿军有实力挑战勇士。而且他们身在东区,进入总决赛的难度要比西区小。他们的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是联盟里最好的教练之一。只是布拉德利和克劳德的离队,让绿军的防守下降了,而且这两个点是对抗勇士时最重要的。

  4。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上赛季防守排名联盟第一,他们的核心考瓦伊-莱昂纳德拥有MVP级别的实力,休赛期虽然马刺失去了戴德蒙和西蒙斯,但是他们签下了小前锋鲁迪-盖伊,球队的进攻能力提升了。马刺的整体表现依然会比较稳定,他们是西区的试金石,不过想击败勇士,还是有点困难的,联盟里除了勇士,还有一两支球队比马刺实力强。

  3。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雷霆是以防守为球队基石的球队,上赛季他们的防守位列联盟前十,现在,雷霆的两大防守专家,罗伯森和亚当斯都还在,球队还引入了保罗-乔治,防守质量更高了。进攻端,如果三巨头能保持比较好的融合,愿意彼此牺牲的话,雷霆的进攻也有希望进入联盟前十。击败勇士是雷霆的目标,但是他们有一定难度,还需要努力。

  2。休斯顿火箭

  火箭上赛季的进攻就是联盟第二,他们的进攻可以和勇士相比。得到克里斯-保罗后,如果他和詹姆斯-哈登的化学反应很好,那么火箭是可以和勇士拼得分的。

  火箭的问题在于防守,上赛季他们的问题就是防守,本赛季保罗来了,后场防守提升,而且侧翼增加了塔克和巴莫特,这都是不错的防守悍将。理论上,火箭是最有希望击败勇士的球队,但是他们首先要解决磨合问题。

  1。克里夫兰骑士

  骑士出现在这个榜单的顶部有两个原因,首先,他们是东区最好的球队,他们很有可能会进入总决赛,这给了他们最好的阻击勇士的机会。因为勇士在西区想要进入总决赛,至少要经过两轮非常艰难的对抗,这会消耗他们很多体能。

  其次,骑士拥有勒布朗-詹姆斯,他依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他在季后赛中提升了自己的比赛质量,还能带动全部的队友。骑士在今年提升了球队的实力,克劳德、托马斯和韦德的加盟让他们的实力有所提升,但是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只有一切都非常完美,骑士才有最好的机会去击败勇士。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骑士火箭杜兰特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