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KD-要踢爆库里屁股 我们的努力你看到了吗

2017年10月04日18:59 新浪体育
杜兰特接受新浪体育采访

  北京时间10月4日,凯文-杜兰特随金州勇士参加了中国赛的赛前训练,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问:当你前天刚刚抵达深圳的时候,我们看到你戴了个口罩一样的东西,那是做什么用的?

  答:我觉得它可以帮助我克服时差。

  问:它有和什么机器之类的连接在一起的吗?

  答:大家说这对我有好处,所以我就试了下。

  问:帮助呼吸吗?

  答:那是我第一次用,我也不太清楚它到底是做什么的。但是球队跟我说戴着它会对我有好处,所以就用了。

  问:对于全明星改革这事儿,你怎么看?

  答:我还没看呢。发生什么了?

  问:联盟取消了全明星东西明星对抗,票王可以自由选择队员组队。

  答:这真是聪明!有创意!酷!

  问:你会选谁组队呢?

  答:这可是全明星啊!我闭着眼睛选就对了。但是,这可真为难了票王。不过对于球迷和球员们来说,真的会很有趣。

  问:我们知道你和库里经常会在训练中比试三分球,谁赢的次数更多一些?

  答:我在一次H-O-R-S-E比赛里赢了他,但是我仅仅赢了这一次,不过每次比赛我们的表现都很接近。库里让我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篮球运动员、更好的人。能够和库里一起并肩作战,我对此非常感激。但我确定,总有一天我会在投篮比赛里打爆他(kick his ass)。

  问:在西部这些球队中,谁会成为勇士队在新赛季的最大威胁?

  答:现在开始担心这些有点儿为时尚早。现在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优秀的球队。现在是季前赛,所有人都认为自己能赢。

  问:你觉得雷霆队怎么样?他们组建了新的三巨头。

  答:联盟中的每支球队都有可能。我们着眼的不仅仅是某一支球队,现在我们需要专注于自己,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问:联盟里的超级球队越来越多……

  答:啥意思?

  问:很多顶级球员都加盟同一支球队……

  答:一直都是这样……一直都是这样……

  问:有人说这是因为勇士太强了。你怎么看?

  答:“勇士太强了?”这话我可从没听过。“我们太强了”?我不明白。这些话对我们而言就是噪音。我们知道夺冠这事儿究竟有多难。成为一支顶尖球队,日复一日地保持高水准,这真的很不容易。球队之所以被称作“伟大”,不是没有原因的。我们每天都需要加倍努力,保持状态。过去三年里,我们每年都获得了60场以上的胜利,这很难,需要球队上下齐心协力才能做得到。

  (新浪体育 高静  邱泽 发自深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杜兰特勇士训练中国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