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勇士囧囧兄弟香港疯狂进货 这打扮真绝了

2017年10月04日11:17 新浪体育
尼克-杨和麦基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日前,金州勇士来到深圳参加NBA中国赛,在比赛期间,一些球员就开始大采购了。

  NBA球星来到中国后,一般都会旅游和采购,而采购方面,大牌球星一般会去进行“高端”采购,比如定制西服、购买奢侈品、高级电子产品等。

  但一些财力不那么雄厚的球员,就会有更实惠的选择,比如尼克-杨和贾维尔-麦基,他们就选择去批发市场扫货。

  日前,尼克-杨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和麦基在市场扫货的照片。照片上,尼克-杨穿着白色T恤,头包头巾,身挎小红包,麦基则穿着黑色T恤,腰扎卫衣,头戴黑色棒球帽。最搞笑的是,尼克-杨还拎着一个红色的塑料袋,里面装满了“货物”,看起来就像个进货的商贩。

  从照片上看,背景中,一个个档位上挂着各种“A货”,显然,尼克-杨和麦基获得了极大的满足。

  尼克-杨和麦基在奇才时就是好兄弟,两人曾拍摄一系列搞(fan)笑(chun)视频,现在他们终于又找到了共同的节奏。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基尼克-杨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