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哈登空中拽倒雷霆猛男 他是故意的吗-gif

2017年10月04日12:05 新浪体育
哈登对亚当斯的这次犯规很危险

  北京时间10月4日,NBA季前赛,火箭以104-97战胜雷霆。下半场,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因为故意拽倒雷霆中锋亚当斯而吃到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8分58秒,亚当斯在篮下接到罗伯森的传球,面对火箭的防守球员,亚当斯做了一个假动作,但哈登当时已经跳了起来,眼看着自己将失去重心并摔倒在地,哈登立刻拽住亚当斯的肩膀,并将亚当斯一起拽倒在地。

  很显然,亚当斯这一下摔得不轻。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亚当斯的背部重重着地。

  之后,亚当斯无法继续留在场上打球,他慢慢地走回板凳席,然后很快返回更衣室。亚当斯的2次罚球还是保罗-乔治代替他完成的。

  赛后,雷霆队并没有确认亚当斯的伤情,不过亚当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没事”,还强调他的背部并没有受伤。

  此外,雷霆队主帅多诺万表示他将会在明天得到亚当斯的具体伤情,但是他不认为亚当斯的伤情很严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哈登雷霆亚当斯罗伯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