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主帅大赞欧洲之王魔力:他让小乔丹变博尔特

2017年10月03日10:32 新浪体育
特奥多西奇助飞小乔丹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近来米洛斯-特奥多西奇迎来在洛杉矶快船的首秀。赛后他表示很早就希望进入NBA,今夏终于得到了一个重要机会,感谢快船。道格-里弗斯则调侃称,当特奥多西奇在场时,德安德烈-乔丹就变身成了博尔特。

  在被誉为NBA之外欧洲最强球员后,特奥多西奇一直想将自己的天赋带到NBA,为了这一梦想他等待了许久。

  如今他终于在NBA登堂入室,并将在洛杉矶效力,压力迫使他必须拿出在效力奥利匹亚科斯和莫斯科中央陆军时的那种高水平表现。

  “我不知道他在这里是否有额外的压力,”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他来到这里就是想要证明他在NBA也能有所成就。我们无比期待新赛季他的表现,希望选择他是正确的。”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在快船以113-121负于猛龙的首场季前赛中,特奥多西奇迎来首秀,尽管5投0中,仅靠罚球拿下1分,但他送出8次助攻,还有2次抢断。赛后,特奥多西奇表示,尽管这仅是一场季前赛,他仍意识到自己征战NBA的梦想终于成真。

  “很早以前我就下定决心要来NBA,但我始终机会寥寥,因为我总是有合同在身,无法成为自由球员,”特奥多西奇说,“到了今夏我终于自由了,第一次得到如此重要的机会就加盟了快船。”

  全场特奥多西奇的第一次助攻,是在首节送给了另一名快船新援达尼罗-加里纳利。随后他又给小乔丹送出妙传,助后者完成空接爆扣。紧接着,特奥多西奇指尖轻轻一挑,又给布雷克-格里芬送出了一记非常隐蔽的助攻。而他第二节给小乔丹再度送出妙传,不但点燃了球迷的热情,连板凳席上的快船球员也跳起来纷纷叫好。

  “几乎每个能得分的球员都得到了他的传球,这绝非偶然,”里弗斯说,“每当米洛斯在场上,DJ(小乔丹)就变身成了尤塞恩-博尔特,在场上开始全力飞奔,因为他知道只要这样,就能得到米洛斯的传球。”

  整个训练营期间,对于特奥多西奇的传球能力和球场视野,尤其是寻找处于空位队友的能力,快船上下就一句话:“服了!”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乔丹特奥多西奇里弗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