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被干14分!熟悉的味道 22分的坑MVP翻不动

2017年10月03日13:19 新浪体育
这是熟悉的味道!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湖人主场107-113负于掘金。下半场开始以后,湖人遭遇掘金一波流,比赛也就随之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湖人在开局阶段打得不错,第一节一度领先掘金队8分,本节结束时湖人依然领先5分。

  但是从第二节开始以后,湖人的进攻节奏明显乱了,而且多次出现失误,这段时间,掘金队逐渐把场上的局势扭转过来。

  好在湖人在第二节最后阶段咬住了比分。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6-61落后5分。

  然而当下半场开始以后,场上风云突变,掘金队不断命中三分,包括他们的首发内线组合约基奇和米尔萨普,这让湖人难以招架。结果第三节打了5分钟,掘金的领先优势一下子扩大到19分,比赛看起来已经失去了悬念。

  虽然湖人在第三节末段以及第四节末段都上演过猛烈的反击,其中夏季联赛MVP库兹马更是在最后不到2分钟里连追8分,可无奈第三节前半段挖的坑太大(湖人本场最多时落后22分),最终还是没能上演翻盘。

  其实湖人在比赛中被对手一波流带走的情况已经多次发生,这种味道太过熟悉。目前湖人的阵容磨合不够肯定是一个原因,另外就是年轻球员缺乏经验,有时候往往控不住场面。这是湖人队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快有所改善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掘金库兹马季前赛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