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8分夏联MVP末节暴走 湖人逆转失败遭2连败

2017年10月03日13:10 新浪体育
湖人季前赛不敌掘金

  北京时间10月3日,掘金在客场以113-107击败湖人,季前赛两战两胜。

  加里-哈里斯打了21分钟,拿下了25分,尼科拉-约基奇16分,保罗-米尔萨普11分。

  湖人发挥最出色的仍是新秀凯尔-库兹玛,他在最后2分钟拿下8分,几乎率队逆转,最后得了23分,卡德维尔-波普15分,“球哥”朗佐-鲍尔8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2分10个篮板。

  两队都是第二次在季前赛亮相了。掘金首战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

  虽然只是季前赛,但可以看出,掘金状态不错。在那场比赛中,他们令勇士三分球33投仅5中。勇士状态不好是一个因素,掘金的防守也是原因。

  当然,掘金不是一支靠防守赢球的球队。但他们内线有了米尔萨普之后,更加强大,对手不容易攻入禁区。像湖人这种年轻球队,新来的洛佩斯和博格特又未能上场,内线难免又要吃亏。

  湖人首战失利,“球哥”表现平平,主帅赛后要求他加强进攻,但他今天也没有太抢眼的表现。

  虽然掘金内线强大,但今天发挥出色的却是外线,哈里斯三分球7投5中,拿下全场最高分。掘金在第二节发飙,迅速取得优势。

  湖人小将开局不错。首节还有2分27秒时,库兹玛命中三分,他们以26-18领先。法里埃德连续强攻篮下,掘金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6-31。

  哈里斯在第二节命中两记三分,本节还有19秒时他三分得手,掘金以59-56超出。本节掘金砍下了35分。

  上半场将结束时,鲍尔跳起盖帽,在落地时踩到了别人的脚,左脚踝轻微扭伤。好在并不严重,到更衣室接受治疗后,下半场仍首发。

  掘金发动三分攻势,哈里斯、约基奇和米尔萨普都有三分进账,本节打了不到一半,掘金就以77-60拉开差距。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三节过后,湖人将比分追成80-91。

  最后一节哈里斯又命中两记三分,掘金以102-82领先。不过此后湖人大举反击,本节还有2分37秒时,库兹玛三分命中,湖人完成20-7的攻击波,只以102-109落后。

  库兹玛再度三分得手后,在不到2分钟内一人拿下了8分,湖人将比分追成107-111。掘金此后失误,给了湖人追分的良机,可惜库兹玛这次三分不中,导演的逆转戏未能成功。

  埃尔南戈麦斯在终场前14秒补中一球,为掘金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掘金鲍尔季前赛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