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薪续约勇士?佛祖称会考虑:但不会效仿杜兰特

2017年10月03日07:30 新浪体育
勇士四巨头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等到他在两年后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如果勇士队需要,他会考虑降薪续约。

  今年夏天,卫冕冠军勇士队能够保留全部核心阵容,主要是因为凯文-杜兰特的大幅降薪。

  汤神在2014年夏天与勇士队续约了一份5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在2019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为了届时继续保留勇士队核心阵容的完整,汤神表示他会考虑降薪续约。

  “我可能会(考虑降薪),是的。”汤神在采访中说道。

  今年夏天,杜兰特几乎是降薪1000万美元,才使得勇士队能留住所有的核心阵容。根据汤神的态度,虽然他愿意考虑降薪,但是降薪幅度不会像杜兰特这么大。

  “那么多?我不知道,我在场外的收入没有凯文那么多。如果是(降薪)几百万美元的话。”汤神说道,“无论我签下一份什么样的合同,那都是恩赐。我肯定会考虑降薪,因为我不希望失去任何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勇士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