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节7中0这是魔术师钦点未来?被爆这球不忍再看

2017年10月01日12:58 新浪体育
英格拉姆今天的表现略惨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7-18赛季季前赛今天正式开打,洛杉矶湖人队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湖人队球员布兰顿-英格拉姆全场出战22分钟,15投仅4中得到10分,外加6个篮板和1次助攻。最终湖人以99比108不敌对手,没能取得季前赛首场胜利。

  在本赛季开始前,科里-布鲁尔接受采访时称,湖人队是英格拉姆的球队。而且主教练沃顿认为,英格拉姆将成为伟大的防守者。球队上下都对英格拉姆的表现充满了期待,然而他新赛季的首秀,却让人们有些失望。

  上个赛季英格拉姆场均出战28.8分钟,能够贡献9.4分4个篮板和2.1次助攻。上个赛季是英格拉姆的新秀赛季,不过英格拉姆的加盟对于湖人队的战绩和战术体系,都没能带来太多改变,这也让他遭受了外界很大质疑。

  本场比赛英格拉姆带领湖人队与今夏新晋补强的森林狼进行一场激战,刚开场湖人队首领手感良好,与森林狼众将在进攻端相互对飚。

  首节9分钟时,英格拉姆底角后仰跳投不中,不过隆佐-鲍尔在篮下抢到篮板后分球给英格拉姆,后者在三分线外直接干拔投射,皮球直接坠入网窝。凭借着英格拉姆这记三分,湖人队在比分上取得了领先。

  随后在4分17秒,英格拉姆展现出自己的结合球能力。面对塔基-吉布森的错位防守,他连续持球晃动,利用速度突破到禁区内面对三人合围,强硬地将球打进。

  正当人们期待着这位湖人新领袖在随后的比赛中有着上佳表现时,英格拉姆手感突然全无,投篮偏出甚至接连的几次篮下补篮都没能化成有效得分。

  除了进攻端吃紧之外,英格拉姆在防守端也是接连失位,给了森林狼队球员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英格拉姆在一次单防安德鲁-维金斯时,被对手用篮下的脚步打成之外,自己还赔上一次犯规。这次对位过后,英格拉姆完全被对手压制。

  比赛结束之后一项关于英格拉姆的数据极为尴尬,在首节命中的4记投篮是他全场的所有运动战得分。而后的三节比赛中,7次投篮全部打铁。相信湖人球迷看到英格拉姆如此低迷的表现,一定会觉得这个领袖不太称职。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森林狼英格拉姆湖人魔术师季前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