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蜜因球哥而抛弃科比!看球爹这得意的笑(图)

2017年10月01日11:23 新浪体育
科比都被抛弃了吗?

  北京时间10月1日,NBA季前赛,湖人对阵森林狼。赛前,现场多位球迷找“球爹”拉瓦-鲍尔合影,其中有一位湖人球迷居然穿着一件由科比球衣改变而成的球哥球衣。

  从现场拍到的照片来看,这位湖人球迷其实是穿着一件科比的24号湖人球衣,但是他对这件球衣进行了改动,他把数字4用白纸遮掉,同时也把Byrant的yrant用白纸遮掉,而且在白纸上写上ALL。

  这样一来,原本一件科比的24号球衣直接变成了鲍尔的2号球衣。

  当这位湖人球迷准备和球爹合影时,球爹应该也看到了他身上这件特别的球衣,并且还露出了笑脸。

  科比把全部职业生涯都献给了湖人队,而且他的8号球衣和24号球衣将在今年12月的一场比赛中被正式退役。

  今天,这位湖人球迷把科比的球衣改成球哥的球衣,一定会让无数科比粉丝感到不满和气愤,但这也恰恰说明了湖人已经从科比时代变成了球哥时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球哥球爹科比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