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三分7中1勇士出师不利 米神完美首秀22+11

2017年10月01日11:01 新浪体育
勇士季前赛首战不敌掘金

  北京时间10月1日,NBA季前赛开打,卫冕冠军出师不利,在主场以102-108败给了掘金。

  斯蒂芬-库里打了近24分钟,三分球7投仅1中,得11分,凯文-杜兰特10分,克雷-汤普森10分,德雷蒙德-格林也不在状态,三分球5投0中,得4分、4次助攻和8个篮板。主帅史蒂夫-科尔兑现赛前承诺,让19人轮番出战。

  掘金新来的大将“米神”保罗-米尔萨普表现不俗,他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22分和11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尼科拉-约基奇12分6个篮板,伊曼纽尔-穆迪埃替补出场,得19分6次助攻。

  总决赛之后,隔了110天,勇士众将再度登上赛场。在比赛开始前,活塞名将本-华莱士现身,为格林颁奖。“最佳防守球员”的奖杯在季前赛才到手,这也是NBA改革之后的新举措。

  这只是季前赛,而且是揭幕战,双方都不在状态也不奇怪,上半场双方轮番“打铁”,而卫冕冠军希望铁得更胜一筹,首节命中率不足30%,而上半场结束时,命中率不到40%。在三分线外,勇士更是令人失望,首节9投0中,上半场15投1中。

  勇士可是派出了最强的首发。这个夏天,他们没有很大的变化,保持了先发五虎,留下了第六人伊戈达拉。休息了110天后,他们又一次回到赛场,个个手感欠佳。杜兰特首节一次突破之后轻舒长臂暴扣,让人想起了总决赛,但这样的场面并不多见。更多时候,双方不断“打铁”。首节中段,勇士连续投篮不中,但连续4次抢下进攻篮板,最后由帕楚里亚篮下命中,他们以12-10超出。

  “少侠”尼克-杨在第二节亮相,他首次出手就命中三分,这也是勇士上半场仅有的三分命中。上半场最后2分钟,双方节奏非常快,但只有一次投篮命中。

  掘金夏天变化较大,得到了米尔萨普。他今天首发出场,与钱德勒和约基奇组成前场,后卫则是小将穆雷和哈里斯。米尔萨普首次亮相,表现不俗。掘金命中率略高,上半场三分球12投5中。

  勇士首节以21-28落后,但第二节状态略有恢复,单节得了31分,上半场只以52-54略处下风。

  勇士第二次投中三分是在第三节还有5分29秒时,勇士下快攻,库里在三分线外就跳起出手,终于命中,勇士将比分追成67-67。勇士状态有所恢复,此后他们成功防守,格林送出妙传,新秀乔丹-贝尔空中接力扣篮。在23秒内,贝尔两次得分,给他传球的都是格林。米尔萨普在这段时间两度命中三分,掘金得以保持领先。库里等人下场后,勇士又陷入困境,前三节以73-86落后了13分之多。

  最后一节,双方都是替补在场,两队节奏很快,但命中率不如人意,失误也不少。勇士连得8分开始本节,将比例追成81-86,但掘金重新开始得分,又将差距拉开,此后牢牢控制局面。

  勇士最终三分球33投仅4中,而掘金好了许多,28投13中。(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杜兰特勇士掘金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