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9!他比球哥还惊喜 连得8分这波魔术师乐翻

2017年10月01日12:50 新浪体育
库兹马够让人惊喜的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季前赛揭幕战99比108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榜眼秀隆佐-鲍尔自然是各方关注的焦点,可另一位新秀凯勒-库兹马却有些抢镜,成为湖人阵中的奇兵,新赛季里他有望成为湖人阵中的一位生力军。

  虽然作为替补出场,可库兹马的进攻效率不俗,全场12投9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还有5个篮板。第三节里库兹马的表现尤为抢眼,一段时间里他连续4次进攻得手拿下8分,这让一度落后19分的湖人重燃希望,把比分追到可触及的范围之内。看着库兹马在场上的不俗表现,坐在场边观战的“魔术师”约翰逊也不禁起身为他击掌叫好。

  湖人季前赛首秀落败,可在库兹马出场的时间里,球队净胜了4分,这从另一个侧面证明库兹马在场时表现不俗。首节库兹马和祖巴茨联手登场就频频得分,这让因伤休战的大洛也为他们喝彩。第三节开始后,库兹马就被沃顿作为首发派上,这也是对他场上表现的一个肯定。

  作为一个新秀,库兹马在场上丝毫没有怯场,他把自己的进攻才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事实上,夏季联赛中库兹马就有不俗表现,他是湖人拿到夏联冠军的功臣之一,他也当选夏联的MVP。现在,表演的舞台转换为季前赛,库兹马延续着良好发挥,他证明了自己能在湖人轮转阵容里占据一席之地。

  事实上,库兹马的抢眼表现对湖人堪称意外之喜。作为今年的27号秀,库兹马是跟随大洛一起被交易到湖人的,当时拉塞尔被送走,不少湖人球迷还为此感到遗憾。可看着库兹马的良好发挥,湖人球迷们应该会感到欣喜,他再加上大洛应该能带来比拉塞尔更大的贡献。

  本赛季湖人阵中最让人期待的还是英格拉姆、鲍尔这些球员,可库兹马却在首战里最抢镜,他成为湖人的替补奇兵。本赛季湖人的目标还是锻炼新人为主,在首秀抢眼之后,库兹马应该会得到沃顿更多的信任,应该会得到更多的机会,他或许会成为湖人本赛季的意外之喜。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兹马湖人魔术师鲍尔季前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