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当年没想上船?风尘四侠最著名的梗是意外

2017年10月01日12:43 新浪体育
少了安东尼的“香蕉船”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The Score》报道,NBA中有很多著名的兄弟,现役球员中,“香蕉船”兄弟无疑是最有看点的。不过日前,德维恩-韦德表示,他当时并不想上香蕉船,是被别人逼上去的。

  今年休赛期,德维恩-韦德经过短暂的考虑,就加盟了克里夫兰骑士,这让很多球迷感到兴奋,因为韦德和詹姆斯的关系非常好,“詹韦连线”、“香蕉船兄弟”重聚,想必能激发出更好的化学反应。

  所谓“香蕉船兄弟”,指的是2015年休赛期,詹姆斯、韦德、克里斯-保罗和韦德的老婆尤妮恩一起在巴哈马海滩玩耍,然后四人一起乘坐了一条香蕉船乘风破浪,显得非常暧昧。“香蕉船兄弟”之称也应运而生,但是这一组合缺少了卡梅罗-安东尼,也因此经常被拿出来调侃。

  不过现在,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初并不是很想坐香蕉船,而是被逼的。

  “其实我并不想上香蕉船,我是被他们逼上船的,我记得我跟他们说我不想上去,但是毕竟是在度假,我还是被他们逼着上船了。”韦德说。

  谁还不会傲娇了咋的!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香蕉船韦德詹姆斯NBA兄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