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3分+超6反击!勇士最大收获教水花啥叫自信

2017年10月01日11:19 新浪体育
杨少侠真的是超自信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7-18赛季季前赛揭幕战今天正式打响,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02比108不敌胜丹佛掘金。不过勇士新援尼克-杨发挥抢眼,全场出战19分钟,7投2中得到6分,外加一次抢断,成为球队场上表现为数不多的亮点。

  金州勇士队作为卫冕冠军,三分球一向都是他们打开进攻的大杀器。然而今天坐镇甲骨文球馆的勇士队,却集体陷入三分打铁之战。上半场他们在三分线外15投仅2中,首发球员更是全体哑火,全场只有库里一人命中一记三分。直到尼克-杨上场之后才为球队射中第一记三分远投。

  第一节勇士全队外线8投0中,随后换上替补之后,尼克-杨在距离第二节结束前10分53秒,左侧四十五度接到队友德拉蒙德-格林的传球。面对巴顿的及时补防,杨毫不犹豫地顶着对方的手臂选择出手。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杨为球队终于打开了外线进攻,主场球迷也为这位新援代表勇士队的首次得分,献上热烈的掌声。

  杨的出场带动了球队的进攻气势,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勇士队连续打出反击,一波9比0的小高潮过后让他们将比分追成30平。

  随后杨在一次持球突破过程中,意外被防守球员绊到,跌跌撞撞突破到内线之后,踉跄地把球奋力分到了队友大卫-韦斯特手中。尽管这个球没有被杨亲自放进篮筐,不过他这一系列高难度运球还是展现出“单打王”手上的花活。

  之后的比赛勇士队的首发球员仍旧没能找回手感,而掘金队坚持使用他们的主力来和勇士硬碰硬。特别是米尔萨普在第三节独得16分的强势表现,使得勇士落后分差瞬间被拉大到两位数。

  杨在第三节末段再度登场亮相,一上场的杨少侠便有精彩表现。这一次他持球后连续的假动作晃开埃尔南戈麦斯,杀入禁区后在哈里斯的强硬防守之下将球打入篮筐。只可惜,裁判吹罚杨进攻犯规,进球无效。

  尼克-杨完成加盟勇士队之后的首秀,尽管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是上场时间是球队替补席仅次于伊戈达拉和麦考的第三多球员,足以看出史蒂夫-科尔主帅对他的期待。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扬勇士杜兰特库里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