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软核豪言重回全明星 他季后赛打的太惨

2017年09月30日11:46 新浪体育
阿德还能重回巅峰吗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mysanantonio》报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日前表示,他觉得自己没有下滑,他依然可以成为全明星球员。

  阿尔德里奇在马刺的两个赛季表现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来马刺之前,他在开拓者的最后一个赛季场均23.4分10.2篮板1.7助攻1.0封盖,但是来到马刺后,他两个赛季场均得分都没有超过18分,篮板没有超过9个。

  而且,阿尔德里奇在上赛季没有成为全明星球员,他已经是5年全明星了,这是他自2012年以来第一次落选。

  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中,阿尔德里奇说:“我觉得我依然能在这个水平上打球,我不觉得我已经下滑了,我不觉得自己已经不是这个联盟里前十或者前十五位的球员了。”

  阿尔德里奇的名字在今年休赛期不断被提及,他被卷入多起交易流言。阿尔德里奇承认自己上赛季比较沮丧,因为他不是很适应马刺的体系,但是他认为他可以适应。关于新赛季,阿尔德里奇希望能有所改变。

  “我肯定要恢复原来的自己,”阿尔德里奇说,“我要打的更有自信,在低位打出统治力,投三分球而且命中它,要打出像我在波特兰的最后一个赛季那样,自信满满,不要怀疑自己。我在休赛期训练很努力,我不想浪费这些年的努力。”

  阿尔德里奇表示,他在夏天苦练了三分球,他希望能帮助马刺更好的拉开空间。

  “这是波波告诉我的事情之一,”阿尔德里奇说,“他说,当你休赛期回家的时候,一定要练习投篮,因为我想让你回到舒服的位置。我们的体系适合我来投三分,这赛季,我会更多的帮助球队拉开空间,我肯定会专注于此。”

  上赛季的场均17.3分7.3篮板,是阿尔德里奇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差成绩。在季后赛中,当考瓦伊-莱昂纳德因伤缺阵后,球队需要阿尔德里奇来接管进攻,但是他却消失了,场均得分只有11.3分,命中率只有38%。

  阿尔德里奇表示,他已经和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以及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交谈过了,他认为这次情况会有所不同。

  “我们要做一些调整,”阿尔德里奇说,“今年肯定会更好。”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德马刺波波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