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了?绿军GM自夸近2年妙笔 他是最强总经理?

2017年09月30日10:04 新浪体育
安吉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戈登-海沃德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经过反复思考最终选择加盟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样一个重磅签约对于NBA绝大多数球队来讲已经足够出色,但是总经理丹尼-安吉认为自己有义务去做更多对球队有利的事情。

  在安吉操纵的又一个重磅交易中,他将后卫伊赛亚-托马斯、2018年来自篮网的首轮选秀权等作为筹码,一并交易给骑士队,换来了超级巨星凯里-欧文。当谈及这些交易和签约时,安吉表示这样的举动使得球队步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模式。

  “我觉得上个赛季签约艾尔-霍福德和今年签约戈登-海沃德,负责任地讲这是给他们一次机会,另外布鲁克林的选秀权真的非常非常让我兴奋。骑士队拿到那个选秀权之后,一定会做一个很棒的选择,但是或许一个大个子球员在19岁时,需要一段时间去深造才能成为核心球员。欧文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25岁正是当打之年。我觉得这对教练史蒂文斯,海沃德和霍福德来讲都是非常公平的。同样的贾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也会得到机会,和所有的球员一同去发展。我们有一些年轻的球员在培养中,包括罗齐尔、马库斯-斯玛特和马库斯-莫里斯。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感觉大家都能够暂时地团结在一起。”安吉接受采访时说。

  在NBA联盟当中,安吉在每一次交易和买卖当中都不愿做出让步。当你是一个球队的经理,而且当你想要去在明年夏天和波士顿完成交易。那么安吉向你发送的短信都非常直接,而且会挑明交易筹码。当然如果你觉得安吉值得信赖,凯尔特人管理层手中还是有很多让人钦羡的筹码。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安吉海沃德霍福德塔图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