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刀称愿让首发给韦德 他为啥还穿欧文球鞋?

2017年09月30日06:18 新浪体育
骑士新赛季阵容预测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德维恩-韦德加盟骑士队,外界都在猜测他和JR之间谁将会成为首发得分后卫。但是对于JR来说,他并不想争论这个话题,他甚至愿意把首发位置让给韦德。

  在韦德还没有签约骑士队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骑士已经承诺把首发位置给韦德,只要他加盟。

  签约骑士队之后,韦德在骑士队的首次训练中并没有被放入首发阵容,而是担任替补阵容的控卫。训练结束后,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并不愿透露骑士的首发阵容。

  面对外界的种种猜测,JR显得十分淡定,他表示自己无所谓打不打首发。

  “我愿意打替补,我不会坐在这里并参与和德维恩-韦德的竞争。我不会赢,我也不会这么做。我会继续努力为我们球队训练,无论他们做出怎样的选择,那就让他成为首发。”JR说道。

  值得注意的是,JR在训练中依然穿着一双凯里-欧文的签名球鞋。今年夏天,欧文主动要求离开骑士队,并且最终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

  当被问到为何依然穿着欧文的球鞋时,JR说道:“它们穿着很舒服,那么我为什么不能穿呢?我又不是小孩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欧文骑士JR首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