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少主称西区最大威胁是火箭 球迷评论亮了

2017年09月30日10:51 新浪体育
科克-拉科布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休斯顿当地媒体透露,金州勇士老板之子、现任勇士总经理助理的科克-拉科布近日表示,新赛季的休斯顿火箭将是勇士在西区的最大威胁。

  在以摧枯拉朽之势夺得3年内第2冠之后,勇士力求卫冕,甚至有人看好他们会建立王朝。但今年休赛期西区各路豪强展开军备竞赛,勇士的卫冕之路并不会一帆风顺。

  那么,勇士下赛季在西区的最大威胁来自哪里呢?对此,勇士老板之子给出了答案。

  据休斯顿当地记者Issa Cook发推报道:“在WUSTL体育商业峰会上,@klacobprime(科克-拉科布的推特账号)声称,我们#火箭乃是勇士新赛季在西区的最大威胁(仅供@dmorey参考)#OlinNow”

  后来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回复写到:“@勇士是我们火箭的最大威胁好吧。”

  在克里斯-保罗加盟火箭后,“水花兄弟”的确曾表示过要好好研究一下“灯泡组合”。尽管卡梅罗-安东尼未能加盟,但新赛季坐拥黄金后场的火箭的确不可小觑,被勇士当做“头号假想敌”也在所难免。

  对此,球迷也纷纷调侃称:

  “勇士太子发话了,看来火箭是逃不脱了。”

  “太不给威少、乔治和安东尼面子了,你置雷霆于何地?”

  “火箭怎么竟成了青梅煮酒时的刘备呢?被曹操(勇士)一句‘天下英雄,唯使君与操耳’吓得连筷子都掉了?”

  “不要这样,我们火箭只想做一个安静的追赶者。”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安东尼火箭哈登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