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羞耻!韦德这样形容与詹皇关系 比基友还过分

2017年09月30日07:53 新浪体育
韦德与詹姆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今天为德维恩-韦德的加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时,韦德表示他俩就像是“好基友”。

  “就像是peanut butter and jelly,哥们,我们就是会在一起。”当被要求形容他和詹姆斯的关系时,韦德这样说道。

  (注:peanut butter and jelly的字面意思是花生酱和果酱,西方人吃早餐一般会选择烤面包,吃的时候会在两片面包中抹上果酱和花生酱。所以这句话可以解释为铁哥们或者好基友,但如果要形容韦德和詹姆斯的关系,用‘好基友’可能更加合适)

  韦德和詹姆斯同年进入NBA,关系一直非常要好。2010-14,他们在热火队联手四年,夺得两个总冠军。

  韦德在和公牛队达成合同买断之后,多支球队都渴望得到他,但是韦德选择了骑士,这显然和詹姆斯有着极大的关系。

  “每一次我们在更衣室里或者是任何地方遇到,我们都会看着对方,然后摇摇头,因为这看起来太不真实了。”韦德继续说道,“这就像是:‘这是怎么发生的?我们怎么会在这里遇到的?’每次遇到对方,我们都会大笑。”

  “这真的很酷,能够在这里拥有一个朋友,一个在这里受到尊重的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詹姆斯骑士公牛热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