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杜兰特竟每天缠着库里做这事 第1库吹稳了?

2017年09月29日09:05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库里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自从勇士队的训练营开始以来,凯文-杜兰特在每天的球队训练结束之后都会和斯蒂芬-库里一起练投篮,而他也承认库里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投手。

  勇士队的训练营开始已经过去了四天,每天训练结束之后,杜兰特和库里就会开始比投篮,包括三分球。大多数时候,他们都能把球投进,但偶尔也会投丢,整个过程是欢乐和竞争相结合。

  “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投手。”杜兰特在谈到库里时说道,“是的,当我的投篮可以跟上他的时候,我感觉很棒。”

  虽然杜兰特坚称他在练习投篮时不会记分数,但库里承认他很在乎结果。

  “我们总是互相挑战。”库里说道,“最好的地方是,当我们投丢一个球的时候,我们都会很生气。”

  采访中,杜兰特承认和去年的训练营相比,他明显更加适应了,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他现在每天都过着训练馆和家这样两点一线的生活。

  “去年,他在努力适应我们。”勇士队主帅科尔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今年,他完全融入了。他理解我们的战术,而且适应这里的环境。他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了。”

  “这是篮球,当你每达到一个级别,每天你都在变得更好,”杜兰特说道,“重要的是适应球队的进攻和战术。每个人都熟悉他们的角色,并找到自己的节奏。”

  关于找到自己的节奏,杜兰特已经寻找到了一个最好的办法。

  “如果我不是每天坚持和斯蒂芬-库里一起投篮,那将是一个糟糕的决定。”杜兰特说道,“我将会尽可能地每天坚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杜兰特勇士训练营投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