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偷我的!甜瓜新造型遭神经刀吐槽 韦德躺枪

2017年09月29日09:39 新浪体育
JR吐槽甜瓜新造型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穿了一个夏天帽衫的卡梅罗-安东尼在雷霆队的训练场上又有新造型,结果他的新造型遭到了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的调侃。

  安东尼在训练场上的新造型是:他把训练背心的下沿打了一个结。这样的造型在篮球场上确实很少见。

  结果,JR-史密斯今天在IG上晒出了一张安东尼的训练照片,并写道:“所以,现在你把球衣打了一个结?卡梅罗-安东尼,我已经让你偷走了帽衫造型,但是这个球衣打结的造型并不酷!德维恩-韦德,我希望你不要弄出这样的造型,否则我们要好好谈谈了!”

 

  JR和安东尼曾在掘金和尼克斯做过多年的队友,他俩在私底下的关系非常不错,所以JR才敢这么公开地调侃甜瓜。

  今年休赛期,“帽衫甜瓜”已经是神一般的存在,安东尼现在又有新的造型,这是否会让他在球场上变得更强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安东尼甜瓜史密斯骑士韦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