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图看NBA前八年最强射手 库里约等于1.5个哈登

2017年09月28日10:16 新浪体育
库里同期三分命中数比雷阿伦多640个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BR网统计,NBA球员职业生涯前8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斯蒂芬-库里高居榜首,詹姆斯-哈登和克雷-汤普森分列第二和第三。

  库里是2009年进入NBA,他已经打完了前8个NBA赛季,据BR网统计,库里在生涯前8个赛季一共投进1917个三分球,在这个排名(职业生涯前8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中高居榜首。

  火箭队的哈登以1382个三分球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哈登和库里是同一年进入NBA的。

  勇士水花兄弟的另一位克雷-汤普森以1328个三分球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汤神比哈登和库里晚进NBA两年,但是他的三分命中数距离哈登并不远。

  在这个榜单上排名第4至第10的依次是:雷-阿伦(1277)、韦斯利-马修斯(1252)、佩贾-斯托亚科维奇(1161)、丹尼斯-斯科特(1106)、尼克-范-艾克塞尔(1090)、迈克-米勒(1088)、格伦-莱斯(1086)。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哈登三分球汤神雷-阿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