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小鲜肉自曝被骂是女同性恋 这颜值算美男吗

2017年09月28日11:45 新浪体育
这颜值算美男吗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CSN中大西洋》报道,华盛顿奇才小将凯利-乌布雷日前表示,他为自己英俊潇洒的外表感到困扰,因为对手球迷经常骂他是女同性恋。

  乌布雷表示,他特别讨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球迷,因为他们喜欢喷他。上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和奇才大战七场,在第五战中,乌布雷因为撞翻了凯利-奥利尼克而被罚出场,当时引发了铺天盖地的FXXK声。

  “波士顿太糟糕了,我其实和奥利尼克还有过小聚会,我们过得很愉快,”奥布雷说,“波士顿可能也是最有趣的地方,但是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听到一些谩骂。”

  那么,乌布雷经常听到的是什么呢?

  “人们经常会骂我是‘蕾丝边(女同性恋)’,他们可能认为我长得像一个女孩,或者像一个萝莉什么的。”乌布雷说,“我知道我是一个英俊潇洒的家伙,他们或许是妒忌我,或者因为他们的老婆喜欢我而生气。”

  “我不是女同性恋,我是一个成熟的男人,我经常听到这样的话,我想,他们是想要激怒我,但是我知道自己是谁,”乌布雷说,“整个波士顿都在喷我,‘X你X,乌布雷’,他们的球迷动员挺有创意的,但是我喜欢,这是比赛的一部分。”

  “你懂吗,我还是挺感谢上帝给了我这副帅气的容颜。”英俊少年乌布雷说。

  作为出产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尼克-杨、贾维尔-麦基等奇才的“福地”华盛顿,现在又出了个“英俊少年”乌布雷——英俊不英俊,你心里还没点B数吗?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奇才乌布雷奥利尼克凯尔特人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