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詹姆斯亏欠韦德太多?两人友谊绵延14年

情怀|詹姆斯亏欠韦德太多?两人友谊绵延14年
2017年09月27日 15:18 新浪体育
知己难寻 知己难寻

  2003年初夏,芝加哥联合试训的一次体检中,即将参加选秀的准新秀们排着长队,等待医生喊自己的名字和编号。原本并不狭窄的通道被这群两米高的年轻人们占满,嘈杂的人群中,紧张的味道越来越浓。

  德维恩-韦德,就是队伍中最局促不安的一个。虽然刚刚在马奎特大学打出了统治级的一个赛季,但跟全国的天才们比起来,他受到的关注并不多。

  这次在家乡的试训,是他展现自己天赋,提升顺位,继而提升新秀合同金额的最好机会。他家里有还在戒毒的母亲和生活困顿的姐姐。最重要的是,他已经有了儿子,扎伊尔-韦德……

  突然,人群有些骚动,三五成群窃窃私语,眼睛却都看向走廊的尽头。

  这届新秀中,年龄几乎是最小的那个人来了。同时,他也早早地预定了状元的宝座。

  勒布朗-詹姆斯来了。

  詹姆斯穿过人群,时不时跟年长自己几岁的大学生们打招呼。漫长而无聊的等待中,他总要找个人聊天解闷儿。

  猜猜他锁定了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NBA詹姆斯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