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出球霸!库里KD空位他不传 领略下这脑洞

2017年09月27日14:26 新浪体育
杨少侠:场上永远我老大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尼克-杨是NBA中最滑稽,最有意思的家伙,现在他将他的丝绸衬衫和皮草大衣、Gucci鞋带到了金州湾区。最近,他接受了采访,回答了一些很有趣的问题,让我们来一起领略杨少侠的奇葩脑洞。

  记者:如果NBA不是打篮球,而是打橄榄球,你认为勇士还能赢得冠军吗?为什么呢?

  杨少侠:是的,当然可以,不解释。

  记者:你有多少双鞋?

  杨少侠:我真的不知道,太多了。

  记者:没穿过的鞋占你拥有的鞋的总量的多少?

  杨少侠:大概有一半吧,我基本都扔了。

  记者:你喜欢你问号脸的表情包,还是喜欢三分不进转身庆祝的表情包?

  杨少侠:喜欢问号脸的,哈哈哈,我喜欢别人看到我,然后说:“你就是那个问号脸吗?我一直用这个表情。”

  记者:你的勇士队友中,谁能成为最强的无限制格斗选手?

  杨少侠:扎扎-帕楚里亚。

  记者: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对你的房子造成了多少损失?

  杨少侠:大概15万美元吧,他损坏了我的汽车,还偷走了我的一辆沙滩车。

  记者:如果在球场上,三分线外,你处于空当,站在自己最喜欢的位置上,但是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也都空了,你会传球还是投篮?

  杨少侠:当然投他妈的啊,然后我会跟他们说:“我的我的,我没有看到你们俩都空了,我以为进攻时间就要到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库里杜兰特尼克-扬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