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抱怨!韦德感谢公牛队 只对一件事耿耿于怀

2017年09月26日07:00 新浪体育
韦德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芝加哥论坛》报道,已经和公牛队达成合同买断的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公牛队管理层没有任何抱怨,之所以分道扬镳,是因为双方的未来方向出现了不一致。

  韦德想要离开公牛队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公牛队在今年夏天决定彻底重建。

  “从我和公牛队签约的那天起,(总经理)福尔曼就对我很好,我们经常交流。”韦德说道,“虽然外界对公牛管理层的评论很多,但是就我来说,我对他们没有任何抱怨。他们对我很好,张开双臂欢迎我和我的家人。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他们允许我实现自己的梦想。从内心深处来说,我一直都是公牛队球迷。我会一直关注他们,并且支持他们。”

  今年夏天,韦德一度执行了下赛季价值238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但是吉米-巴特勒被交易成为了转折点。

  “(管理层)从未告诉我吉米会去其他任何地方。”韦德说道,“他们和我讨论过交易的可能性,并对此持开放态度。这没有问题。即便我是一名球员,我也总是站在另一面来考虑问题。你要么支持弗雷德(霍伊博格),并打造一支能帮助他取得成功的球队,你要么就支持吉米。”

  采访中,韦德特别提到了今年季后赛首轮,他认为如果拉简-隆多没有受伤,那么局面将会完全不同。

  “我真的有点失望,因为我们客场2-0领先凯尔特人。”韦德说道,“如果(隆多)没有受伤,那么我们现在将会讨论不同的话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公牛隆多巴特勒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