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招募团发车!2队已下手 詹和瓜谁才是真爱

2017年09月25日11:29 新浪体育
谁才是真爱!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NBA知名记者阿利克斯-肯尼迪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卡梅罗-安东尼刚刚加盟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就已经联手保罗-乔治开始招募德维恩-韦德了,但是克里夫兰骑士方面也在加紧招募,勒布朗-詹姆斯亲自出马,韦德到底会加盟哪里呢?

  日前,纽约尼克斯与雷霆刚刚完成交易,安东尼被送到了雷霆,令人吃惊的是,甜瓜刚刚换了东家,但马上就进入了状态,他立马与新队友保罗-乔治一起,开始招募韦德。

  韦德刚刚与公牛达成协议,公牛买断了韦德剩余一年的合同,这意味着他可以加盟其他球队。闪电侠还有一战之力,不少球队都希望得到他,除了雷霆外,湖人也联系了韦德,但热火目前还没有联系闪电侠。

  不过雷霆的最大的对手不是湖人,而是骑士,骑士也非常希望得到韦德这样一位上赛季场均18.3分4.5篮板3.8助攻1.4抢断的老将,为此,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亲自出马,力邀老友与自己再度携手。

  詹姆斯和韦德的关系分量所有人都清楚,有詹姆斯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他们相信韦德会选择骑士。

  “香蕉船事件”,是“风尘四侠”的尴尬事件,2015年7月,詹姆斯,韦德和保罗,以及韦德妻子尤妮恩一起乘坐香蕉船游玩,卡梅罗-安东尼却缺席了。考虑到本次招募韦德的情况,难道“香蕉船事件”要上演续集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韦德安东尼詹姆斯雷霆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