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科蜜詹蜜库蜜高度统一战线啦

2017年09月25日07:54 新浪体育

  昨天,特朗普写推特说,既然库里犹豫不决,那么我们撤销对勇士造访白宫的邀请。随后,遭到很多人发推抨击,这其中也包括科比、詹姆斯、保罗等。

  科比写道:“单是特朗普的名字就能带来分裂与愤怒,言论更是激起不和与仇恨,这样是不可能让美国变得更好的。”

  詹姆斯说:你是笨蛋吧,库里已经明确说过他不会去白宫啊!所以这所谓的邀请就是无稽之谈。白宫之行确实是一件非常值得荣耀的事情,当然,直到你上任为止!”(老詹这段真是666)

  保罗说:“我们国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为什么你居然还在关注谁去不去白宫谁在跪地抗议?管好你自己的事。”“我甚至都怀疑他是否够男人敢于当着这些球员的面骂他们‘狗娘养的’。”

  比尔:“你怎么去撤销一个有些人已经说过不会参加的邀请?”

  特朗普算是和整个NBA杠上了,魔术师约翰逊、伊戈达拉、追梦格林、NBA总裁席尔佛等都公开表示支持库里,开怼特朗普。

  这起由总统引发的集体公开强怼,不分阵营,使联盟所有球迷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统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朗普库里科比詹姆斯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