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总统!华盛顿市长邀勇士造访 这话说的太6

2017年09月24日09:28 新浪体育
沃尔和库里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因为美国总统川普的不欢迎,NBA卫冕冠军勇士队决定将不造访白宫,但是华盛顿市长梅丽尔-鲍瑟尔向勇士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我们是华盛顿特区,我们很骄傲地成为美国的首都。我们每年欢迎超过2000万的游客。无论你是在这里工作、游玩、执行你的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或者是输给我们的奇才队,我们欢迎所有人造访我们的博物馆、纪念碑、我们的餐厅和社区,只要你能展现出和平和尊敬。当你们来这里的时候,勇士队,我们将很高兴地想办法为你们庆祝平等、多元化和包容性,这是我们华盛顿特区的价值观。如果有任何人说你们不能来华盛顿,告诉他们是鲍瑟尔市长邀请你们的。”华盛顿市长梅丽尔-鲍瑟尔在声明中这样写道。

  很显然,华盛顿市长是在以一种轻松的方式回应美国总统川普不邀请勇士队造访白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盛顿勇士市长奇才梅丽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