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忽略骑士?神算子称幸亏勇士马刺在西部

2017年09月23日06:28 新浪体育
不知道老詹看了会怎么想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今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对下赛季热火队在东部的前景表示乐观,同时也谈到了昔日爱徒韦德。

  今年夏天,热火队保留了上赛季的核心阵容。鉴于东部的竞争远不如西部那么激烈,莱利自信热火队在东部将会有所作为。

  “我们看到(我们在东部的)机会,因为东部没有金州勇士,或者圣安东尼奥马刺,或者休斯顿火箭。”莱利说道,“我们将会尽自己所能地把握住机会。”

  目前,东部两强当属骑士和凯尔特人,而且他们在今夏还完成了一笔大交易。莱利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骑士送走欧文可能会让他们的实力倒退一步,特别是考虑到伊赛亚-托马斯的伤病隐患。

  “骑士队失去了,我认为是仅次于斯蒂芬-库里的控卫,那就是凯里-欧文。”莱利说道,“虽然他们得到了一位很棒的控卫(托马斯),但是存在(伤病)问题。”

  今年夏天,关于韦德合同被公牛买断的传闻很多,而一旦韦德与公牛达成合同买断,重回热火被认为是韦德的一种选择。

  然而考虑到韦德目前依然有合同在身,莱利在谈论这位昔日爱徒时显得十分谨慎。

  “我对于我们在那13年里的友情感到骄傲。”莱利谈到他和韦德的关系时说道,“但是他现在还身背合同,他和芝加哥公牛是有合同的。我祝他好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骑士勇士莱利韦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