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炮晒张P图这队哭晕:错过伯德乔丹杜兰特

2017年09月22日10:36 新浪体育
心疼开拓者……

  北京时间9月22日,近日前NBA球员卡隆-巴特勒晒出了一张凯文-杜兰特身穿波特兰开拓者球衣,抬头仰望开拓者球馆上空的7面冠军旗帜,以及迈克尔-乔丹退役球衣的照片,借此调侃开拓者接连错过乔丹和杜兰特。

  俗话说“做人要厚道”,但巴特勒显然不懂得这个道理,他又想到拿开拓者多年来的痛处来大做文章。

  近日,巴特勒更新IG,晒出了一张杜兰特身穿开拓者球衣,抬头仰望开拓者球馆上空飘扬的7面冠军旗帜(从1991到1998年2次三连冠,再加上2017年),以及一旁的乔丹23号退役球衣的合成图。

  就在球迷大惑不解之时,巴特勒随后写到:“今天的#周四老照片时间,我要留给开拓者。我知道这不过是马后炮,但请设想一下,开拓者本可以选中下列这些球星:#拉里-伯德#迈克尔-乔丹#凯文-杜兰特#健康的布兰顿-罗伊,如果再加上如今的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卡勒姆,这将会是连续多少代王朝啊……”

  巴特勒揭开的正是开拓者球迷内心最隐秘的痛:

  1978年选秀,开拓者用状元签选择米歇尔-汤普森(克莱-汤普森之父),而凯尔特人在第6顺位选择伯德(一年后加盟);

  1984年选秀,开拓者用榜眼签选择萨姆-鲍维,公牛在第3顺位选择乔丹;

  2007年选秀,开拓者用状元签选择格雷格-奥登,超音速(雷霆)在第2顺位选择杜兰特。

  谁都有看走眼的时候,但开拓者因为这3次手握高顺位签却错过的球星名头过于响亮,和他们自己的选择反差过大,因此被人津津乐道。如今又遭巴特勒旧事重提,开拓者高层只能感慨:“扎心啊,老铁!”(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乔丹伯德汤普森开拓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