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杰克船长炮轰KD推特门:我对他已没有尊敬

2017年09月22日06:39 新浪体育
杜兰特与杰克逊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FMVP凯文-杜兰特近日深陷“推特门”事件,这让他受到了很多争议。前NBA球员、“杰克船长”斯蒂芬-杰克逊在节目里表示他现在已经失去了对杜兰特的尊敬。

  今年夏天,杜兰特在推特上表现得十分活跃,而且经常与网友打嘴仗。但是近日,有网友发现杜兰特用推特小号来为自己辩护,而且他因为忘记切换推特账号而用第三人称回复网友。更糟糕的是,杜兰特在回复中抨击了他的老东家雷霆队以及雷霆队主帅比利-多诺万。

  虽然杜兰特随后公开对此事做出道歉,但是他在推特上的举动已经让许多人感到失望,其中就包括前NBA球员、“杰克船长”斯蒂芬-杰克逊。

  “我现在看你(杜兰特),就像我看推特、IG上所有那些使用默认头像的小号一样。你现在就是那样的人。”斯蒂芬-杰克逊在《The Jump》节目里说道,“你和他们没有分别。谁会去开一个虚假的账号?我是这样一种人,如果我想在社交媒体上去回应别人,那必须是用我经过认证的真实账号。他现在就是‘蛋形头像’(注:推特的默认头像曾长期是鸟蛋图案,形容身份可疑的虚假账号),我对他已经没有尊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蒂芬-杰克逊杜兰特推特小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