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又来搞事!说骑士不如这两个队你认吗?

2017年09月22日10:42 新浪体育
骑士真的不如雷霆吗?

  北京时间9月22日,ESPN又来搞事情了,他们推出了最新的BPI( Basketball Power Index)排行榜,勇士高居第一,而且遥遥领先于其它各路诸强。火箭、马刺、凯尔特人分列二到四位,之后才是雷霆、骑士。

  BPI被称为篮球实力指数,是衡量球队的重要指标,各队的进攻和防守评分相加就是他们的BPI值,BPI值越高就代表实力越强。

  除此之外ESPN继续更新了夺冠概率榜,勇士以58%的概率依然遥遥领先其他球队,凯尔特人以12%排名第二,马刺和火箭以7%并列第三,骑士以6%排名第五。

  ESPN喜欢搞事情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了,他们本次公布的实力榜竟然把骑士排到第六,落后勇士肯定的,落后马刺火箭也还能接受,但是没想到的是骑士竟然还不如凯尔特人和雷霆。雷霆上赛季仅仅排名西部第六,如今就因为一个休赛期的补强就一跃超越了骑士,更何况休赛期骑士也在补强的情况下让人难以理解。

  更加难以置信的是夺冠概率方面,凯尔特人竟然是骑士的两倍,让人惊的下巴都要掉下来,虽然凯尔特人实力有所增强,但是上赛季球队球员离队的多达11人,不说需要有待磨合,就连他们引以为傲的轮转阵容也不复存在。就是这样的情况无论如何我们也不能想象凯尔特人夺冠概率能达到骑士的两倍

  骑士已经连续3年杀进了总决赛,他们在东部已经傲视群雄,上赛季如果布拉德利没能投进那记绝杀球,他们本可以轻松的以3轮横扫踏进总决赛。

  休赛期虽然球队第二号得分手欧文去了竞争对手凯尔特人,但是只要有詹姆斯存在他们就是总冠军最有利的竞争者之一,他们就是几乎东部无敌的存在,因为詹姆斯已经连续7年进入总决赛了。

  虽然欧文离队,但是球队用他换来的筹码被普遍认为用来换来联盟前十的球星都能够。首先小托马斯上赛季的表现和效率就甩开欧文一大截,虽然因为伤病很可能会影响他的发挥,但是毕竟下赛季将会是小托马斯的合同年,合同年必爆发这几乎是一种定律,似乎让骑士球迷悬着的心又放下来。

  克劳德是联盟顶级的3D球员,甚至外界媒体称他才是交易的主体。他可以完美的与骑士契合,最大程度上弥补骑士在防守端的弱项。

  罗斯的加盟让球队除了三巨头以外多了另外一个持球进攻点,发起点。

  再加上球队保持了连续3年进入总决赛的主力阵容,怎么想也都是球队实力变强。没想到在ESPN眼里竟然远远比不上一支新组建的凯尔特人。只能说在搞事的路上ESPN依然无人能敌。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凯尔特人欧文雷霆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