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曝冠军中锋加盟内幕 二者天作之合?

2017年09月22日08:13 新浪体育
博古特签约湖人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塞蕾娜-温特斯报道,近日洛杉矶湖人队与自由球员安德鲁-博古特签约后,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对这一事发表了个人看法。他表示自己当时亲自招募了博古特,并且希望这位总冠军中锋能够带给球队在防守上有所提升。

  上个赛季的博古特为达拉斯小牛队效力过,但随后他与小牛队买断最终签约骑士。然而代表骑士队只打了不到一分钟,他便遭遇重伤被迫提前结束赛季征程。然而今年夏天再度成为自由球员的博古特,在伤病恢复完整之后,再次成为众多球队追捧的对象。

  博古特最终与洛杉矶湖人队达成一份为期1年,价值为2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湖人队的主教练沃顿对博古特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我喜欢它(签约),我真的很喜欢它。在过去两天我给他通过好几次电话,佩林卡与他的经纪人和他都谈过。我们彼此坦诚地说出了双方的现状,我告诉他希望能够加盟湖人,并且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做好防守。”沃顿说。

  沃顿在金州勇士队担任助理教练时,曾与博古特有过接触。在2014-15赛季勇士队夺得总冠军期间,沃顿作为科尔的首席助理教练,博古特作为勇士队的防守大闸,二人关系甚好。这也是博古特最终能够来到湖人的最重要原因。

  “他拥有他的传球方式,而且他是一个曾经拿到过总冠军的球员,这在我们年轻球员当中是无比伟大的。博古特的加盟为我们带来了一股新的能量,很多球队都对他感兴趣,但是最终他选择了我们。”沃顿最后说道。

  今年夏天湖人队通过交易将球队中锋莫兹戈夫送至篮网,博古特的加盟填补了球队内线的空缺。上个赛季博古特场均能够得到2.9分8.1个篮板和1.8次助攻。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博古特勇士沃顿中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