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笑裂!颠覆三观的奇葩战术!都是人才啊

2017年09月21日14:01 新浪体育
给跪了……

  战术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挥本方队员的技术与特长,制约对方,力争掌握比赛的主动权。但是有些战术却让人不禁让人感到一丝搞笑。

  红队球员进攻,持球队员传给三分线外的队友,对手补防也挺快,封住了他的视线,这时候他急中生智,竟然传给了场边的教练,旁边的教练也是反应神速,立马随手传给底角的队员,三分投射命中。这球除了让人意想不到,也不得不佩服教练的篮球意识呀。

  隆多发边线球,韦德放弃盯防隆多,反正也没投篮能力,直接放你,我去盯你的其他队友,逼迫你发球为例,美滋滋。隆多见状,不能忍,直接将球砸到了韦德背身,随后自己拿球突破。

  篮 网湖人大战到最后时刻,篮网已经没有暂停了,但是球队要执行最后一攻,没有一个合理的布置是肯定不行的。如果强行叫暂停的话就要被吹技术犯规,送给对方一 罚一掷血亏,不急基德有妙招。只见他拿起水,随后授意球员撞他一下,把水洒在了地上。按照规定地上有水,为了安全,必须清理干净才能继续比赛,于是裁判暂 停了比赛,清理水,基德趁机布置战术。

  科比三分线外持球,霍华德刚好从后场走过来,顺便来帮科比挡一下防守球员,双手摊开表示自己在行进中,准备进内线。科比像一条冷血的黑曼巴,他可不会放弃这样的绝佳机会,于是利用着霍华德的掩护直接三分出手。

  科比刚进完球,准备来一波退防,保罗想打对方一个立足未稳,快攻一波,可是队友都还没反应过来呀。没办法那就只有利用科比的后背了。

  俗 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窃听别人的战术,知道别人的打法对于己放来说是一个很棒的选择。热火对阵凯尔特人,隆多就想去偷听一下战术,去詹姆斯右边,詹姆斯 稍微顶了下,挡住了隆多的视线,隆多不放弃,再来左边,詹姆斯直接推开隆多,隆多还是不放弃,继续寻找机会,真是拼呀老铁。

  单打是篮球场上重要的得分手段,一般情况下一名球员要进行单打,其他队员都要为他拉开空间,但是这种拉开空间的球真是闻所未闻。4名队员在左侧三分线外站成一条直线,另外一名球员从右侧直接突破进去,协防队员根本来不及反应,完成得分,还造成了犯规。

  无球掩护跑动是篮球场上最基本的战术之一,可是斯蒂文森做出来那就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呀。师弟在跑动中和巴恩斯撞到了一起,这也就算了,毕竟这样的碰撞在NBA是非常常见的。但是师弟在撞到了巴恩斯以后,竟然自己扇了自己一巴掌,不禁逗笑了众人呀。

  詹姆斯在外线持球,需要做个挡拆寻找更好的得分机会,欧文和汤普森都想来为詹姆斯做一个掩护,帮他挡住防守人,此时此刻两人心领神会直接把手勾一起,组成了一个小小的人墙,顺利帮助詹姆斯挡住防守人。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湖人科比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