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帝出场时间仍将受限 场均20+7就是上限了?

2017年09月21日12:24 新浪体育
大帝的时间还将受限……

  北京时间9月21日,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启幕已经只剩几天时间,费城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以及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先后接受了采访,都谈到了乔尔-恩比德的恢复情况。

  据科朗吉洛透露,虽然球队目前正在努力和恩比德进行提前续约的谈判,但恩比德目前仍未获准参加5对5的全场练习。

  当记者问科朗吉洛,恩比德的伤情是否出现了反复时,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不,他有7英尺高,280磅重,又在休赛期刚刚完成了手术。你们都知道,他上个赛季提前结束,因此在回归之前,有了五个半月到六个月的休息时间。你们可能希望一走进球馆,就看到他在那打五对五对抗,但再次强调,我们会从目前状态最好的人开始打起。”

  “对于他重返球场的这个过程,我们采取了极为保守的方案。当他通过了一些特定的的检验后,才能开始下一步的计划。”

  科朗吉洛还缺人,恩比德会从常规赛开始后的第一天就出现在训练和比赛场上,至于到时候他能做多少事情,现在还无法给出答案。

  有记者问到布朗,是否认为恩比德新赛季乃至未来更长时间还会继续受到时间限制。布朗的回答是:“我们都希望不会。”

  上赛季,恩比德代表76人打了31场常规赛,25.4分钟就能贡献20.2分7.8个篮板和2.5次封盖。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恩比德76人大帝科朗吉洛布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