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喷杜兰特?冷面人6字谈抱团 要冠军也要骨气

2017年09月21日10:26 新浪体育
利拉德表示不怪罪不追随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GMS报道,达米安-利拉德近日表示,他不会怪罪那些选择抱团的球员,但他自己不会为了总冠军而选择抱团,除非发生他无法控制的事儿。

  如今,通过抱团来打造超级球队,以便有更大机会夺冠的事儿,在NBA可谓屡见不鲜。最近的一个例子,就是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第一个赛季立刻在勇士获得成功。今年夏天,改换门庭的球星也比比皆是。

  对于超级球队的出现对联盟有利还是有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而利拉德的看法很明确:不怪罪,不追随。

  近日在接受《Complex》采访时,利拉德谈到抱团现象时表示:

  “我不会这样去做。对我而言,我不会去抱任何人的大腿。我不会为了夺冠而加盟其他球队,除非发生一些我无法控制的事儿。”

  记者继续追问,如果再过几年,年龄渐长的利拉德发现昔日队友们都效力另一支球队,而他也有机会改换门庭时,他是否会改变主意。对此,利拉德回答说:

  “我这么说是因为这就是我的真实想法,并非只是在如今说说而已。我就是这么认为的。如果其他人决定去抱团,我不会因此而责怪他们。我只是告诉你,有哪些事儿是我绝不会去做的。这不符合我们的风格。”

  利拉德会信守承诺吗,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利拉德勇士开拓者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