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球非富!名嘴看好俩菜鸟 暗讽现今球员太矫情

2017年09月21日06:45 新浪体育
巴克利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预测达拉斯小牛队的首轮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将成为最佳新秀。

  今年的NBA选秀大会被认为是近年来质量最高的一届。关于最佳新秀的人选,外界普遍预测湖人队的朗佐-鲍尔以及76人队在最近两年的状元本-西蒙斯和马克尔-富尔兹。

  然而查尔斯-巴克利对于下赛季的最佳新秀有着不同的人选。

  “我认为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我选他成为最佳新秀。”巴克利如此评价

  达拉斯小牛队的首轮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最佳新秀将在他和达隆-福克斯之间产生。”

  即将开始的NBA新赛季常规赛,为了让球员获得充分的休息,整个赛季的时间被拉长了。谈到这个问题时,巴克利不忘讽刺了一下现在的NBA球员。

  “我想称赞NBA的这个决定。你们知道,这些可怜的孩子们打不了背靠背比赛,他们一年赚3000万到4000万美元。但是我们希望为他们创造方便。一年拿4000万美元,我们不能让他们太有压力。”巴克利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克利最佳新秀史密斯讽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