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被前队友喷蒙圈的巨星:詹姆斯杜兰特谁更冤

2017年09月21日08:55 新浪体育
他俩都被前队友喷过

  北京时间9月20日,凯文-杜兰特自从去年夏天离开雷霆之后,便遭到了前队友的一些指责,有甚者对其进行谩骂。但是随着一年过去之后,很多人已经既往不咎,但唯独伊尼斯-坎特依旧咄咄逼人。之前他多次在社交媒体与杜兰特对喷,甚至两人在比赛中还发生过口角。

  其实一些NBA球员在离开自己前任东家之后,投靠另外球队时多多少少都会受到一些人非议。其中他们之前的一些好朋友、至交队友也都会对其行为妄加指责。

  1、勒布朗-詹姆斯

  在詹姆斯2010年决定离开骑士队时,去往迈阿密与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组成三巨头后,詹姆斯的这个决定惹怒了当时很多队友。当时的德隆蒂-韦斯特就对詹姆斯很不满,就连在今年詹姆斯带领骑士冲冠失败后,韦斯特还在社交媒体上称“喜欢抱大腿的家伙”,并直接@詹姆斯。詹姆斯另外一个小弟丹尼尔-吉布森当年更是不满大哥的决定, 炮轰詹姆斯表里不一,在赛场上甚至和詹皇互喷垃圾号,彻底反目成仇。

  随后詹姆斯在2014年从热队回答克利夫兰之后,詹姆斯昔日的小弟查尔莫斯对其行为表示很是愤怒。“必须要认清身边的一些人,他们只会在你顺风顺水的时候锦上添花,要记住这句话。”尽管查尔莫斯当时并没有指明是在说谁,但是外界一致猜测应该是詹姆斯。

  2、雷-阿伦

  随着雷-阿伦离开绿衫军去往了迈阿密热火之后,凯尔特人的三巨头正式瓦解,波士顿人因此失去了与总冠军接触的机会。因为阿伦的这个决定,直接让热火队实力倍增,而凯尔特人正是热队冲冠道路上最大的挑战。阿伦前些年接受采访时称,自从加盟热火之后,凯文-加内特就从未和他有过交谈。甚至保罗-皮尔斯表示,当时阿伦离开凯尔特人时从未给任何人通知,这让他很是伤心。

  不过如今阿伦和皮尔斯又一次重归于好,但当时即便阿伦帮助热火拿到总冠军,皮尔斯和加内特两人也是对他另眼相看。

  3、克里斯-保罗

  今年夏天保罗离开快船加盟休斯顿火箭队之后,他的前任队友小乔丹、菲尔顿和克劳福德等人纷纷送上祝福。但是唯独小里弗斯对保罗有另外看法,他在媒体面前说:“保罗的决定就像杜兰特投敌勇士一样,他抛弃了球队。忘记了3:1,加盟了一支曾经击败过自己的球队!”

  2014-15赛季火箭队在1比3落后情况下,在西部半决赛中连扳三场将保罗领衔的快船击败。而里弗斯当时也在阵中,他认为保罗今夏是投敌的决定,甚至表示火箭与快船的再次相遇一定会伴有一些火药味。

  4、斯科特-皮蓬

  1999年皮蓬去往了火箭与巴克利、大梦组成了三巨头。然而球队并没有打出之前预期的效果,反而球队矛盾加深。不过巴克利为了留下皮蓬主动降薪,希望能够继续和皮蓬磨合,为球队争冠争取机会。然而皮蓬却最终选择了开拓者,这让巴克利爆发了内心积聚已久的愤怒。两人之后便相互攻击,互打口水仗之外,每一次赛场相遇,皮蓬和巴克利必爆出一些火花。

  5、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去往勇士之后,球迷们焚烧球衣,外界专家对他评价进行贬低。但是让他压力倍增的则是,队友给他的一些“攻击”让杜兰特感到无奈。

  先是雷霆旧将帕金斯将“纸杯蛋糕”比作杜兰特,比喻其软弱胆小。随后与KD并称兄弟的威少,在与杜兰特场上相遇时,两人互喷垃圾话。甚至罗伯森与杜兰特在场上的直接冲突,让客场作战的勇士球员束手无策,杜兰特只能用得分回应前任队友的这些攻击。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杜兰特皮蓬保罗巴克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