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水!杜兰特坚称没小号 推特门后两天没吃没睡

2017年09月20日07:25 新浪体育
杜兰特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勇士队FMVP凯文-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自从“推特门”事件之后,他已经两天没吃没睡,非常焦虑。但与此同时,杜兰特坚持否认自己有推特小号。

  近日,杜兰特用自己的推特账号回复网友的提问时居然使用第三人称,这让人怀疑他忘记切换推特账号,而且他在回复中抨击了他的老东家雷霆队以及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

  今天,杜兰特在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主动就此事向雷霆队道歉。活动结束之后,杜兰特又接受了《今日美国》的专访。

  对于“推特门”的发生,杜兰特依然感到很不安。“我已经两天两夜没合眼了,我也没有吃东西。”他说道。

  事情发生之后,杜兰特立刻向雷霆队主帅多诺万道歉,但是他知道伤害已经造成了。

  “我知道这件事情影响到了比利-多诺万和雷霆队,我爱那些人,我永远不想伤害他们。”杜兰特说道。

  尽管种种迹象显示杜兰特有使用推特小号去为自己辩护,但是他在今天的采访中坚称没有小号。

  “不,我没有其他的不同账号。”他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杜兰特勇士推特多诺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