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王最可靠帮手1年续约 跳出合同却赔了80万

2017年09月20日08:26 新浪体育
康宁汉姆续约还赔了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前锋丹特-康宁汉姆和新奥尔良鹈鹕队达成了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今年夏天,丹特-康宁汉姆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3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成为自由球员。当时,他希望能够签下一份多年期的合同。

  由于始终无法得到多年期合同,丹特-康宁汉姆最终决定以一份1年2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续约鹈鹕,估计连他自己也想不到,跳出合同之后,还赔了80万。

  今年30岁的康宁汉姆是鹈鹕队里最好的三分投手。上赛季,他打了66场比赛,其中35场首发,场均得到6.6分和4.2个篮板,39.2%的三分命中率创下职业生涯的新高。

  丹特-康宁汉姆是2009年的33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过开拓者、山猫、灰熊、森林狼和鹈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康宁汉姆鹈鹕戴维斯续约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