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训练秀大风车扣篮 庆祝电臀舞亮瞎眼(gif)

2017年09月20日07:15 新浪体育
鲍尔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榜眼朗佐-鲍尔在训练场上完成了一个精彩的风车扣篮。之后,他更是来了一段劲爆的热舞。

  球哥的传球能力一直被外界称赞,而且他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已经充分展现出这项能力。但事实上,球哥同样是一位不错的扣将。

  近日,球哥在训练场上秀了一下他的扣篮技术。视频中,只见球哥将球往篮下一抛,然后他冲到篮下起跳并同时接住球,最后完成了一个风车扣篮。

  球哥的这个扣篮动作一气呵成,让在场的观众为他欢呼。

  完成这个风车扣篮之后,球哥看上去十分得意,他大步走到球场的另一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人惊呆了,平时少言寡语而且看上去很害羞的球哥居然来了一段劲爆的电臀舞,而且他跳得非常嗨,表情也十分陶醉,一看就是“老江湖”。

  现在看来,外界之前对球哥的了解并不全面,而他正在逐渐展现出自己更活泼的一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扣篮鲍尔大风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