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为推特门向雷霆道歉 称自己很幼稚愚蠢

2017年09月20日06:32 新浪体育
杜兰特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出席了一个公开活动,并对“推特小号”事件进行了解释和道歉。

  近日,有网友发现杜兰特用小号在推特上为自己辩护,当一位粉丝问他离开雷霆队的真正理由时,杜兰特可能是忘了切换到推特小号,他直接用自己的真实账号回答道:“他不喜欢那支球队(雷霆)或者他不想为比利-多诺万打球。他身边的阵容并不优秀,只有他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试想一下,如果把拉塞尔从那支球队里拿掉,他们会变得多么糟糕。KD无法和那些家伙一起赢得总冠军。”

  今天,杜兰特和经纪人一起出席了一个公开活动,针对外界关注的“推特小号”事件,杜兰特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在这件事情上做得有些过头,他还称自己很“幼稚”和“愚蠢”,并且公开做出了道歉。

  “我的确有另一个IG账号,但那只是为了我的朋友和家人开的。所以我不会说我用那个账号是为了和任何人打嘴仗。我通过推特与粉丝互动。我认为这是与篮球迷互动的很好的方式,我只是做得有点过头了。”杜兰特说道,“我不后悔在社交媒体上与任何人打口水战或者和我的粉丝交流。我后悔的是提到了我昔日的教练(比利-多诺万)和我曾经效力过的球队(雷霆)。这很幼稚,很愚蠢。我为此表示道歉。”

  不过杜兰特强调,这次事件的发生并不会影响他日后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交流。

  “我不认为自己会停止与粉丝互动,我真的很享受,这是把我们联系起来的一种很好的方式。但是现在,我会稍微克制一点,并专注于打篮球。昨天,这件事情让我很头疼,我对自己感到很生气。但是我真的希望能翻篇,并继续打球。”他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雷霆勇士推特门道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